司玖玖玖

做个梦给你.

先婚后爱(12)

         实在没啥灵感了,超级短,我有罪……


  肖战的恢复情况良好,医生也建议王一博可以带肖战出院了。毕竟……家里总比医院好,有安全感些。



  王一博特意在一个环境不错,而且比较安静的地方另外选了一套房子,亲自照顾肖战。



  洗衣,做饭,打扫,侍弄些花花草草……他凡事都亲力亲为,毫不含糊。



  王一博活成了一个男人最完美的样子,事业有成,宠“妻”,顾家且居家……



  可惜……还是太晚了。



  实质性的伤害已经造成,他不知道该如何挽救他和肖战之间岌岌可危的关系。



  如果……肖战哪天恢复了正常,他该如何面对他……



  有时候……生活就是这样,怕什么来什么,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……



  早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,王一博绝对不会在那天带肖战出门看电影,也绝对不会自己一个人去买票让肖战在原地等他。



  如果……他能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就好了……



  可惜,没有如果。



  他拥有不了预测未来的超能力,也阻止不了肖战再次受到伤害。



  那天,王一博带着肖战去了一家肖战以前和同学常去的电影院,他想知道,他错过的那十年,肖战的生活是怎样的。



  “战战,你在这里等哥哥,哥哥去买票。”



  “好~”肖战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

  王一博看了看四周,觉得没什么大问题,才放心地去买票。



  “哟,这不是我们肖大少爷吗?怎么来了我们这样低端的电影院?不会是被王一博抛弃了吧?这有钱人呀,就是花心。哥哥我早就提醒过你,王一博不适合你……”



  肖铭搂着一个女人的腰,趾高气昂地向他走来。



  “你是谁啊……我不认识你……”



  “怎么,不记得我了?要我说,这小贱种啊……就是该打,不打不长记性,连主人是谁都忘了。”



  “我不是小贱种,不是,不是……”



  肖战抱着脑袋痛苦地蹲了下去。



  “你在干什么?!”王一博一回来就看到这样的景象,愤怒不已。



  “滚!”王一博一把推开了肖铭,把肖战抱在怀里轻轻地哄着,肖战逐渐平静下来。但是……在肖战抬头的一瞬间,王一博看见他的眼睛里不再闪烁着光芒,取而代之的,是一双平静的,如死水一般的眼睛。



  “王一博……我求你放过我……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7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